• 联系电话:153-8775-5566
  • 客服 QQ:744472362
猜你喜欢
查看: 47057|回复: 54

女汉子的修炼日记之美丽中国,从黄山出发!

[复制链接]

classn_11

3

主题

68

帖子

220

金币

修河水路(二钻)

积分
314

终身成就奖

QQ
发表于 2013-11-21 2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年11月17日,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女汉子又一次被放了出来,屁颠屁颠的跟随“永修鄱阳湖户外俱乐部(QQ群号:185343707)”的19位群友自驾前往安徽黄山,参加201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按理说这么洋气的活动咋就让我这么幸运的撞上呢?这得归功于我们神通广大的群主西湾同志及时捕捉外界信息,让我们才有机会与international接轨,扎扎实实的当了回国际大赛的运动员。从小到大我这还是第一次当运动员,长志气呐~为了更好的描述这次活动的精彩过程,故选择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唠叨~可是!!!!貌似照片上传有问题哇,图片咋这么小??!!!╮(╯▽╰)╭,好吧,俗话说的好:浓缩的都是精华~
1 s4 k, i6 C4 S       好了,言归正传。经过近6个小时(中途发生了很多趣事,此处省去3000字)的车程我们四辆车终于赶到了吃饭住宿的地儿---黄山天都国际饭店,
, }2 C( t$ Y! X1 R7 _- v" A 001.jpg # F( k7 O  J+ h0 `+ p
不愧是四星级的酒店,顿时有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赶脚,内心不由的感叹:果然还是当运动员的待遇好哇,悔不当初咋没选择投身运功员事业呢~好吧,绕远了~到了宾馆招待处报道后,作为吃货的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餐厅,痛快的享受了我们的第一顿晚餐,虽然是自助餐,可是真的好丰富~~~有图有真相~更开心的是之后的几顿都是在这吃~饱餐后大家都去各自的房间休息,话说本来是! V8 e- z* p7 U) n9 j; p0 o+ p1 r
想邀请大家玩“天黑请闭眼”的,但是因为几位领队和教练被组织单位叫去开会,所以我的计谋未能得逞~
9 R& M- D* U9 r$ r+ p! f/ W4 {  @ 003.jpg 004.jpg
) [5 v% J7 P. b        经过一晚的休整之后,第二天早上五点起床,吃完自助早餐,六点五十准时乘坐专门安排的近三十辆旅行大巴浩浩荡荡送我们前往黄山脚下参加这次国际登上节的开幕式。当我们到达开幕式现场时,突然觉得好隆重好大气的场面,果真是齐聚世界各国的人儿呐。所以呢,大家做的事情当然是合照了,话说我们这帮人呢是真不客气,见到国外美女帅哥就拉着合照,人国际友人又都超级nice超级配合,所以那场面真的是好热闹。不过因为本人没怎么去凑热闹,所以也不让他们出镜头~~哈哈哈,好吧,其实是我嫉妒她们长的太漂亮~~~2 v2 j5 X% _; E3 M
005.jpg 007.jpg 006.jpg 009.jpg 008.jpg 010.jpg
% f/ b' ]: i% t/ I       经过一系列的开幕式流程后,上午九点二十分,3000名运动员在我运动,我快乐的呼声中开跑。那阵势!再一次让我“涨姿势”,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人专业运动员是穿短裤来的!!!人登山是用跑的!!!人是冲着奖金来的!!!作为资深村姑的我看到旁边呼啸而过的人群时,第一反应是:这是要闹哪样???' _9 r9 ~( f8 X; i0 ]7 q
011.jpg 012.jpg
* P" x8 r! ?  X! M% T
* u! V# [- B; W) w0 t% i
0 l) R& ]- F* G' z
还好我的定位为“自由行”运动员,一路爬一路欣赏风景,磕磕绊绊花了近五个小时才登顶,到了山顶才知道大赛第一名仅花了78分钟登顶,第三名还是女选手,真是神一般的女汉子!    013.jpg 015.jpg 016.jpg 018.jpg 017.jpg 019.jpg 020.jpg 022.jpg . S! u# C  r% Z# k. H. |; ?' g# K

) q3 u% J& E; y# p! Y: }2 O4 M2 s% o5 A   时间问题就不一一详述了,明天还得继续学让人头痛的国际业务,为啥这个月辣么多得学习,我的脑子真的不够用呐!!!有兴趣亲们,预知详情,请到“永修鄱阳湖户外俱乐部”听下回分解~see you ~
0 V) {6 ]3 P- y) Y, D* ~ 021.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5 O5 k/ t( A8 a- n, m/ ]7 t
0 @1 l+ Y( g7 A# R" [
      最后的最后,附上这次参加活动的队友集体合照一张,如果有认识的人请使用放大镜观看~' q# M$ u. ]/ I# G# i2 B+ F
026.jpg
014.jpg

classn_11

293

主题

5887

帖子

2990

金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071

GG秀认证新人进步奖实名认证荣誉会员勋章终身成就奖

QQ
发表于 2013-11-21 2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楼主厉害
[URL=http://hiimg.com/zh/image/show/1K3Y_PF1BT/720x210-26996881.jp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奋斗
    昨天 18:40
  • classn_01: 2142 classn_02

    classn_12: 17 classn_02

    [LV.Master]伴坛终老

    3517

    主题

    5万

    帖子

    28万

    金币

    梦幻之路(九钻)

    积分
    343266

    实名认证金点子奖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荣誉会员勋章精华勋章GG秀认证宣传大使奖

    发表于 2013-11-22 0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見识了.............
    永修人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21-11-11 05:21
  • classn_01: 1369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10]以坛为家III

    8610

    主题

    12万

    帖子

    179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28020

    GG秀认证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精华勋章驴友成员荣誉会员勋章金点子奖常住居民宣传大使奖

    QQ
    发表于 2013-11-22 0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你真恰噶
    一路上有你,虽苦亦甜;     一路上有你,风景甚美;爱生活,爱永修,更爱永修人论坛。     www.yongxiure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16-3-23 10:02
  • classn_01: 1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161

    主题

    578

    帖子

    3617

    金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69

    终身成就奖

    QQ
    发表于 2013-11-22 0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漂亮活泼的才女!
    知足,感恩,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16-3-23 10:02
  • classn_01: 1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161

    主题

    578

    帖子

    3617

    金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69

    终身成就奖

    QQ
    发表于 2013-11-22 07: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内容加分(永修人论坛)
    知足,感恩,健康,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14

    帖子

    34

    金币

    田间小路(灰钻

    积分
    48
    发表于 2013-11-22 0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棒很棒,但愿不久以后我成功入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21-3-30 00:32
  • classn_01: 1257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10]以坛为家III

    1757

    主题

    5万

    帖子

    20万

    金币

    梦幻之路(九钻)

    积分
    259276

    GG秀认证精华勋章荣誉会员勋章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宣传大使奖

    QQ
    发表于 2013-11-22 0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17-3-20 08:45
  • classn_01: 16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4]偶尔看看III

    84

    主题

    3765

    帖子

    1万

    金币

    京九铁路(六钻)

    积分
    13942

    荣誉会员勋章终身成就奖精华勋章优秀斑竹奖

    QQ
    发表于 2013-11-22 0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i1 F( L! n' w) c$ g8 m! T. t
    祝鄱湖户外,步步高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_mind
    开心
    2017-9-6 09:50
  • classn_01: 65 classn_02

    classn_12: 1 classn_02

    [LV.6]常住居民II

    76

    主题

    4898

    帖子

    1万

    金币

    京九铁路(六钻)

    积分
    20099

    驴友成员终身成就奖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1-22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阳光户外群吗?还有一个鄱阳湖户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